@黄暴俊俊桑 在乐不思蜀的间隙里抽出一点时间来反省一下自己,惶恐地发现我是在越来越往深渊里去了。

之前向自己做出的承诺没有一条做到。说好这一年一心读书摒除一切杂念断绝一切不必要的人际交往做一个高冷学姐的,又成了个笑话。最要命的是之前没抓紧一个下课都要愧疚,现在麻木到荒废一整个晚自习都简直要无所谓。

我离目标还有那么远,而且是在越来越远了。明明是要用这一年来弥补我过去三年的错误,可我现在又快要重蹈覆辙。

所幸还来得及,我得把自己拉回来。

从今天起就断网了。总共还有半年都不到的时间,如果这我都坚持不了,也没什么必要再谈别的。所以就还是每礼拜电话联系啦,寒假的话无论如何也要见你。

这半年记得带着我的一份好好关注哥哥弟弟,三次元也继续加油。知道你也在努力我才安心啊。

最后嘛,爱你。

ps.明天又是月考_(:зゝ∠)_我觉得以我这个月的状态,第一名的位置基本不保,别说什么要跟第二名拉开距离了。不过这次要是真的考不好也好,也算是敲个警钟。

评论 ( 4 )
热度 ( 3 )

© 别拿鱼肠不当海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