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源】好年华

 @黄暴俊俊桑 

亲爱的生贺收好,对你可以把它看成一个引子,前言,简介,之类的随便什么。总之我要写成长篇啦!信我啊!

不过到时候正文可能跟简介画风有点不一样_(:зゝ∠)_

啊既然是简介这里就不正式在一起了,留待正文吧。

既然简介就没有结尾了么么哒

校霸凯×学霸源

在王俊凯的认知中,上午最后一节的语文课,显然是他布满荆棘的王座之路上一次痛苦而又漫长的试炼,更何况娇弱的语文老师生怕自己经受不住空调的凌虐,只留两台电风扇在头顶转着虚张声势的圈。

王俊凯被电风扇的吱呀声扰得心烦气躁,感觉自己很有理由开小差,心安理得地拿左脸贴着桌子换取一点点凉意,打算骚扰同桌王源来度过一节有意义的语文课。

而王源,作为13班班长,老师们冬天的小棉袄夏天的小空调,N中高一年级第一名,此时正宛如黄山青松,挺立在艰难的生存环境中,感天动地,可歌可泣。

王俊凯扯扯王源的袖子,“诶源儿,你说今天有没有烤肠,等下哥跑去食堂给你抢烤肠怎么样?”王源板着小脸不理他。“诶源儿,这个电风扇嘿烦。我想起首歌啊,你想不想听?想听对不对?叫声哥我就给你唱!”王源避开老师目光瞪他一眼。“诶不叫就不叫,哥还是给你唱,谁让哥宠你呢。你听撒,大风车吱呀吱呀地转……”“我嘞哥别闹了,求你听个课行不行?等考试别找我给你补课啊!”王源终于没忍住小声说了句话,王俊凯挨了说还颇有成就感,乐滋滋地拿过王源的手玩他的手指。王源对天翻了个白眼,任他去了。

王俊凯心中得意:装什么嘛,说不管我,还不是天天帮我抄笔记。

 

教室里凡人占了大多数,在高温和枯燥课文的夹击下纷纷阵亡。隔壁组同排的两个女生腐得人尽皆知,此时显然拿二王当了消遣。王俊凯的手指抚过王源手背的时候,听到了旁边传来的喜悦的低呼。王俊凯抬头,王源的耳朵红得完全如他预期。被人抓包开小差的王班长恼怒地瞪了王俊凯一眼,手指动了动,却还是没收回去。王俊凯遭此无妄之灾委屈得很,转头对两个女生摆臭脸。

可事实上王俊凯并不反感两个女生的行为,如果他愿意承认的话,甚至还对此感到一丝得意。毕竟这种调侃无形之中把他和王源紧紧捆在一起,大家都默认有他就得有王源,有王源就少不了他。他本来对此乐见其成,结果有天发现女生们不仅说他和王源,其他男生也被她们拉在一起。王俊凯愤愤不平,感觉她们完全是瞎了眼,居然看不出他和王源的与众不同来,于是决定从此不再待见这两个女生。

孰料王大班长对人又好又温柔,不顾他的决定,对两个女生依旧很友好。中午时分,王俊凯不过就走开一会儿,两个女生就占据了王源周围,聊个天聊得一脸荡漾。王俊凯面色阴沉地靠门看着,方圆五米人踪灭。王源感应到低气压,抬头看了他一眼,跟两个女生说了一声就朝他跑过来。

“走啦,陪我去小卖部。”

王俊凯有心让王源感受到事态的严重性,臭着脸转身就走。

“干嘛啦干嘛啦,我跟你缩撒,我们在聊你啊,说你可爱叻。”王源追上来,抬手摸王俊凯狗头,“俊俊乖,别气哈。”

事实证明,王俊凯的毛,王源一顺一个准。从小卖部回来,王俊凯又是一脸猫纹的王俊凯。同学们也是见怪不怪了,刷个yoooo~都懒得。

 

    王俊凯有无数次,想要给他和王源之间的关系下个定义,以便在兄弟们调侃他拿王源当媳妇宠的时候不至于在“滚蛋,源儿是我……”后张口结舌,接不上话,只得以一记老拳了事。可他和王源关系又仿佛太独一无二,从他仅有的人生经验或者可怜的阅读积累里,实在找不出一个现成的名词交差。

索性他也懒得辩解,拿出酷炫的大哥范来不屑地“切”一声,转头又警告众小弟不许去欺负王源。N中校霸声名在外,小弟们只有喏喏连声的份。

这简直是官方认证,腐女们嗨的像磕了药。王俊凯心安理得,反正这也不是他一个人造成的。

比如现在,王俊凯翻身爬起,在黑暗中看着隔壁床与他头对头睡的王源,隔了五秒,王源压低的声音响起:“干吗?”这就是默契,这就是心电感应,这就是……。王俊凯心情愉悦,为了不吵醒另两位睡着的室友,小声说了句没事,重新躺下睡了。

 

王俊凯偶尔想为这段关系找一个源头。可惜他没有记日记的习惯,于是这本该作为纪念日的一刻就此湮没在历史的尘埃中。好像在他发现的时候,他和王源就已经彼此严丝合缝地镶嵌在一起,成了别人眼中的完整。以至于王俊凯偶尔想起高中以前的某件事,还会傻兮兮地想源儿呢,源儿怎么没跟我一起?全然忘了那时根本还不相识。

 

所以到底是怎样的关系呢?耿直的理科生王俊凯实在解不开这欲语还休剪不断理还乱犹抱琵琶半遮面的阅读理解题。文科生王源只好叹口气,你是猪吗王俊凯。


评论
热度 ( 59 )

© 别拿鱼肠不当海鲜 | Powered by LOFTER